当前位置:首页 > 海峡两岸社团交流节暨第八届朝阳区悦动高雄两岸交流活动

海峡两岸社团交流节暨第八届朝阳区悦动高雄两岸交流活动

2023年06月29日 11:5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海峡两岸社团交流节暨第八届朝阳区悦动高雄两岸交流活动在近日举行,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受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邀请踏上了北京的热土展开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交流之旅。这次台湾代表团在蔡铃兰理事长的率领下,到访北京旨在促进两地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代表团的首站是北京著名的前门大街,沿着石板铺就的街道漫步而行,感受着岁月的痕迹和城市的脉搏。随后,代表团参观了一系列历史悠久的老字号商店,包括内联升、同仁堂和全聚德等知名品牌。在参观期间,代表团得到了北京市台办副主任刘先传先生和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谭虹女士等领导的亲自陪同和指导。

2023年6月26日,海峡两岸社团交流节日开幕式暨第八届朝阳区悦动高雄两岸交流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举行,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展现了两岸交流合作的热情与活力。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蔡铃兰理事长代表台湾与会团体发表了致辞,充分彰显了对两岸社团交流的重视和期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海峡两岸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当天上午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前往全国台联进行拜访,代表团一行得到了杨毅周副会长等领导的热情接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6月27日,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并与百杰理事单位展开了密切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两岸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加强两岸社团之间的合作与互信。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后,代表团受到了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的接见。杜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两地妇女的相互了解与合作。代表团还参观了百杰理事单位京都薇薇集团,并与祁雅丽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会,探讨女性创业和企业发展等话题,随后受百杰理事越艳邀请参加欢送晚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两岸民间社团搭建了交流平台,推进了两岸关系的发展,也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参与活动的各界精英人士和社团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拓宽了合作的领域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