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女企业家爱心助力西和县 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2021百杰女企业家爱心助力西和县 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11:00   来源:社会   作者:百杰中心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21年6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自全国6个省市的20名百杰女企业家代表赴甘肃省西和县开展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在全国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的组织下,为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当地产业发展贡献了巾帼之力。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自 2013 年设立以来,每年六月开展公益活动,从未间断。先后赴贵州、新疆、云南、甘肃、黑龙江、内蒙古、辽宁等地,捐款捐物200余万元,1500名乡村学生受益。



       18日上午,爱心团首先到西河县电商双创园,百杰关爱基金向西和县政府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建电商直播间;中国广告主协会产业经济与信息化专委会主任黄赐桃先生及助理对乡村80名主播义务开展网络直播带货技巧培训,助力当地农产品销售,推动解决“卖难”问题。接着,百杰女企业家一行来到乡村小学慰问并发放图书及体育用品,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长大成才、报效国家。



       随后,她们赴石堡镇包集村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包集绣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考察民俗工艺品;赴石堡镇工业园区考察西和县陇粉加工、全国妇联定点帮扶示范基地玲珑珊琥珠宝有限公司带动妇女就业等产业发展项目;赴汉源镇考察消费扶贫直营店。在实地考察调研中,爱心女企业家慷慨解囊,采购当地琥珀珠宝、名贵中药材、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总计消费帮扶20余万元,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团成员有:

      朱崇淑   四川省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枫莺   陕西中莫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     中融艺豪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凤群   东莞市广东中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赵     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越     北京鼎创环保科技集团 董事会主席

      童晔露   宁波娇兰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

      巨小娟   深圳市金壁虎艺术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丽平   北京合润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仉     北京兴隆竹松梅商贸中心 总经理

      李     浙江妙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庾玉清   广东中汇环球食品展贸有限公司法人

      田晓霞   北京隆和科技商贸公司 总经理

      黄赐桃  中国广告主协会产业经济与信息化专委会主任

      陈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 秘书长

      景小彬   深圳市人居环境研究会 秘书长

           中国广告主协会产业经济与信息化专委会 副秘书长

      苏维维   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孙     东莞市腾商联传媒有限公司视频制作师

      本次百杰女企业家赴西和县爱心活动得到了当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由西和县妇联负责与考察组对接、确定考察路线、做好关爱慰问活动的各项流程、制作服务指南、接站以及考察期间的协调联络工作。


      结束西和县之行后,应中融艺豪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艳邀请,女企业家们来到甘肃省会兰州,在张艳的亲自陪同下,女企业家们体验了当地美食,参观了著名的文化景点,领略了“金城”兰州作为古丝绸之路重镇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展现的独特魅力。一路跋山涉水,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在收获满满正能量中,结束甘肃爱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