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女企业家代表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1百杰女企业家代表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1年03月10日 15:28   来源:社会   作者:百杰中心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21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起始之年,新的历史方位,标注新的时代坐标,全国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展现中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决心和举措,必将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团结亿万人民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

      春风十里心向阳,山河无恙人皆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穿越悲欢离合,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书写了春的序曲。在这万象更新、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三月天,我们很高兴邀请有关领导和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再次欢聚一堂,一起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座的女企业家们无不欢欣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

      参加座谈会的主要嘉宾有:

      张世平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  

      张小媛     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全国妇联宣传部原部长

      张志军     全国政协办公厅

      陶       百杰创业中心理事长、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   

      安钟岩     北京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丰顺工贸集团董事长

      曲       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主任

      许勤华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

      郭秀敏     北京日盛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祁雅丽     京都薇薇国际集团董事长

      王秀艳     北京海迪兰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丽平     鼎铭轨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主任

      仉       北京兴隆竹松梅商贸中心总经理

      薛       运通(三河)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薛小妹     北京长宏企鹅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新玲     北京新玲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鸿坤控股北京爱恩济养老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薛林兴     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陈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百杰女性创业中心 秘书长

     在其乐融融、畅叙友谊的欢快氛围中,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给大家送上了暖暖的节日祝福,鼓励百杰女企业家发挥模范引领示范作用,积极为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就“2021全国两会精神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做了解读和学习;以“创新、畅通、乡村振兴”为关键词,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展开热烈的讨论。女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企业经营方向,畅想了未来发展蓝图。

     在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姐妹们陆续收到象征着美的花,爱的巧克力,柔的丝巾,更有象征着才的书法墨宝,薛林兴先生为在场的每位嘉宾署名创作书法作品一幅,以示美好祝愿。



      在欢声笑语中,2021百杰女企业家庆“三八”的活动圆满结束了,女企业家们满载着爱、美、希望踏向了新的征程!

      为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百杰中心在企业家代表中做了调研,将继续根据大家的需求在媒体平台推送相关新闻资讯。百杰中心将始终立足服务女企业家为宗旨,为企业提供法律帮扶、政策咨询、对外宣传等业务,并利用平台资源优势为企业开拓发展新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