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杰女企业家爱心团赴黑龙江省红旗满族乡学校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百杰女企业家爱心团赴黑龙江省红旗满族乡学校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4:1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百杰女企业家爱心团一行20人,来到绥化市北林区红旗满族乡中学为同学们送去了书包套装、图书、各类文具、体育用品、电子教学等设备共计25万元爱心物资

迎接百杰爱心团






百杰关爱基金向学校进行捐赠

“百杰关爱基金”自2013年成立以来,围绕助困、助学、扶持女性创业就业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先后赴新疆、云南、贵州、甘肃、内蒙古等地累计捐资助学300余万元资金和物资。共为13所贫困学校捐建图书室、淋浴房、多媒体电脑教室、帮助学校进行基础设施改造等项目,为1500多名中小学生并为千余名学生捐助了图书、衣物等学习生活用具缓解了贫困地区学校教学设施落后、硬软件配套不齐全、教学环境差等现状,爱心资金由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共同捐助。



百杰关爱基金向学校进行捐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老一辈革命家后代与百杰女企业家共同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做一个有用之才。学生们为嘉宾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望着她们天真无邪的脸庞、纯真烂漫的笑脸,嘉宾们与孩子们手拉手走进人群中,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学生代表致感谢辞



学生表演节目—感恩的心

         一份爱心,十分温暖,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将博爱之心,源源不断的传递下去,温暖每一个渴望读书的孩子。愿我们的爱心,可以缩短同学们与梦想的距离,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队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起努力加油!

百杰爱心代表团参观验收改建设备设施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翟串联、绥化市常委、市委秘书长侯建波、绥化市妇联主席蒲莉、绥化市妇联副主席王丽莉、  绥化市北林区委常委、区长付秀芳、绥化市北林区委常委梁长海、绥化市北林区副区长白璐、绥化市北林区妇联主席冀寞、延安儿女联谊会秘书长李莉莉、延安儿女故事团宣讲成员伍连连,百杰爱心企业家代表曹文宏、朱崇淑、郭秀敏、李丽萍、童晔露、刘战鹰、吴艳凤、韩 军、倪云娜、孙 敏、张秀敏、张兴伟、孙艳霞及红旗满族乡中学师生150余人参加公益活动。


百杰爱心代表曹文宏接受采访

企业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