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祝贺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理事陶瑩、曹春晓女士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祝贺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理事陶瑩、曹春晓女士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2019年03月28日 15:5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在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328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召开“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表彰座谈会。



出席会议的有全国妇联发展部部长杜芮、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刘亭、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冰,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王桂田,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小兰。



会上,表彰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理事陶瑩女士、曹春晓女士,在此次表彰会上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是我们女企业家们学习的楷模!


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理事陶瑩(左)

      山东省德州市不倒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曹春晓(右)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获奖名单

孙迎霞  大连新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车晓玲  成都浩旺成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

    广西双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

张艺凡  成龙成章现代教育集团理事长、衡阳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副行长

吴美玉  海南美裕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

曹春晓  山东省德州市不倒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国巾帼文明岗”获奖名单

中关村泰诚民营经济产业发展研究所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

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圣曦·大千当代艺术中心

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用户服务部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浩超汽贸有限公司汽车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