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二

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二

2021年12月29日 15:57   来源:社会   作者:百杰女性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2月18日下午,两岸四地女企业家交流暨项目合作推介研讨会在三亚国光豪生酒店举行。论坛特别邀请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孟晓驷做了“新时代女性文化领导力”主旨演讲,她通过在不同领导岗位参与中外文化交流与女性发展的生动案例与深刻感悟,鲜明提示广大女企业家面对新时代新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视野、思维、理念、情怀、文化、表达能力的迫切性与自觉性。与会企业家反响强烈,深度认同。


  论坛邀请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海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颜人才分别做了“北交所成立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和“海南经济自贸区的相关产业政策及优势”的主旨演讲,使与会企业家了解北交所、海南的优惠政策,怎样更好的促进企业抓住机遇发展。


  中大门国际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全球跨境电商提供物流综合服务的企业,业务涵盖国际干线运输、供应链综合服务、物流网络平台交易服务、物流园区建设和管理等,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的业务模式、专业的服务团队、敏锐的市场洞察,秉承专业、品质、高效、合作的经营理念与又好又快运全球的服务理念,正在向成为全球国家间互认的第五快递公司的目标迈进。总裁助理徐圆圆与大家分享了国际电商的业务和公司未来发展,公司总裁徐平抓住时代的脉搏,激流勇进的开拓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与会者。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企业管理运作的实践与经验,围绕“新知识、新技术、新装备”、“国际大变局下的思考与改革创新”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