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在京授牌成立

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在京授牌成立

2021年05月31日 08:48   来源:社会   作者:百杰中心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21年5月28日,中国广告主协会“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中工大厦举行。中国广告主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一级协会,是中国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的唯一合法国家级会员,同时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五大国家广告主协会之一。

为了更好的支持妇女建功立业,探索创新发展与交流合作的新模式,致力于女性品牌建设和营销传播,打造中国杰出女性品牌企业集群。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在中国广告主协会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组建成立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执委杨汉平同志为妇委会授牌,祝贺妇委会正式成立。


      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副主任、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冯丹藜上台接受,并就2021年妇委会工作计划及部署向大会报告。冯丹藜说,“十八大首次提出“美丽中国”的概念,女性与美丽有着不解之缘,而女性品牌更是“美丽中国”理念的重要体现。妇委会的成立,将结合“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活动,引领港澳台及内地女企业家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围绕新时代新目标,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走好女性品牌营销的“美丽中国”之路”。 

       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将在秘书处的带领下做好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两岸四地爱心女企业家联谊交流会”活动。妇委会将在中国广告主协会的领导和监督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和执行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在全国妇联的指导下,开展系列巾帼建功活动,引领海峡两岸暨港澳女性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