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颁奖礼暨爱心女企业家联谊公益晚会举办

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颁奖礼暨爱心女企业家联谊公益晚会举办

2020年12月20日 14:47   来源:社会   作者:百杰女性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20年1219日晚,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颁奖礼爱心女企业家联谊公益晚会”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

                                                         北京电视台李杨微主持联谊晚会


         晚会开始,观看了中国百杰台湾联谊会马爱珍理事长及骨干代表发来的祝贺视频。

      为了表彰于危机中求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时代女企业家精神,晚会为来自祖国各地树立行业标杆先锋的100名杰出女企业家颁奖,杨暑燕、安钟岩、钟凤群、郭秀敏、蒋江萍、王军、祁雅丽、赵淑华、李艳华、陈凤兰等优秀女企业家荣获“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荣誉称号,京都薇薇荣获百杰女企业家、拍卖捐助及礼品赞助单位两项殊荣,京都薇薇26年践行品牌力量。



                                    颁发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颁发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颁发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颁发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颁发2020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简称“两岸四地”)的女企家16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参加了晚会现场的公益拍卖,女企业家们积极竞拍,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2件拍品,全部拍卖成功,共募善款22万元,所得善款将用于改善山区小学的基础设施改造。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安钟岩、秘书长王健

                                 为爱心女企业家陶瑩、祁雅丽颁发捐赠证书

  “百杰关爱基金”公益项目2013年成立以来,已先后赴新疆、云南、贵州、甘肃、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累计捐资助学400余万元,发放物资80多万元,为13所乡村小学捐建图书室、电脑室淋浴房、饮水净化、学习桌椅、体育用品、校服公益项目,使2000多名小学生直接受益。两岸四地爱心女企业家约有100多名亲临现场献爱心,自购服装、书包等物资小学生发放,并带领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在“百杰关爱基金”的平台上凝心聚力,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女性慈善文化,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劲松文体协会红灯笼舞蹈队表演

                        抽奖环节,由礼品赞助单位田晓霞董事长抽取幸运者


                              抽奖环节,由礼品赞助单位童晔露董事长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抽奖环节,由礼品赞助单位祁雅丽董事长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现场歌舞、诗朗诵、大合唱、礼品抽奖,交错迭起,惊喜连连,热烈的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两岸四地的杰出女企业家携手相约2021百杰活动,她们将带着新的使命再次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