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担当新时代使命 展现新女性风采

担当新时代使命 展现新女性风采

2019年09月04日 12:4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19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

   暨第15届“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70年的光辉历程,广大妇女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书写了辉煌的巾帼篇章。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改善,创新创业主体日益多元,各类支撑平台不断丰富,创新创业社会氛围更加浓厚,创新创业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取得显著成效。

为了更好的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总结她们的创业经验,宣传她们的创业事迹,搭建“两岸四地”女企业家独特魅力与风采的舞台,2019“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两岸四地”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联合多家妇女组织拟定于127日—9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以“担当新时代使命~展现新女性风采”为主题,将邀约有关部委领导、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代表,女大学生代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杰出创业女性300位出席大会。这将是成功女性的盛典,也是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性的美丽邂逅。

百杰活动自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5年,该活动成为“两岸四地”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女性活动之一,参与人数遍布各个行业,先后推选出了900多名杰出女性代表,她们用投身于事业的行动和感人事迹,引发和带动更多创业者拓宽思路,砥砺前行。

  本届“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将有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性代表莅临现场,与各路女杰面对面分享创业路上的甘苦与经验,共同打破社会认知偏见和自我认知局限性。此外,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颁奖盛典、产品推介、成果展览、专题讲座、文艺演出、公益晚会等活动。

通过峰会与“两岸四地”众多品牌的创始人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在峰会中结交优质人脉,大会将出版会刊,重点宣传“最美创业女性人物”100名,“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10名,邀请主流媒体对他们宣传报道,以此激发更多的女性加入到创业行列,为我国的经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2019“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热切期待有理想有情怀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莅临。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之上,广大女性要更加紧密的将自身发展与国家使命紧密结合起来,以产业报国为已任,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续写新时代中国企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咨询电话:010-687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