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许赖枝月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许赖枝月

2019年04月17日 13:2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许赖枝月 味荣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

       味荣食品为70年三代传承酿造企业,专精于味噌与酱油等有机天然厨房酱料生产与研发,提供最真诚美味健康的食品,成为台湾有机酱料第一品牌。成立第一家“台湾味噌酿造文化馆”推广味噌酱油酿食文化,并结合在地农业,推广食农教育与体验学习。

 企业使命:成为全球化天然无添加与有机酿造食品的专家;企业价值观:诚信经营,延续传统,创新发展!健康生活与美味饮食提供者!许赖枝月是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担任味荣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性别平等委员会主委,对于关怀弱势活动总是不遗余力。106年协助南投家扶中心举办”看见幸福、就在家扶”2017年冬暖慈幼园游会亲自设摊,以实际行动关怀弱势让爱的足迹得以永续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