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凌小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凌小明

2019年04月17日 13:1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凌小明  杭州达盟物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凌晓明董事长于1995年创建杭州达盟物业有限公司,在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经济相对落后的形势下,大胆利用杭州城市定位与企业项目发展相结合,促进杭州国际化。其高水准的房屋建筑质量、完善的商务配套,优质的物业管理,作为杭城首个涉外酒店式公寓“绿宝”吸引了众多的国际著名大公司青睐,芬兰诺基亚、英国BP、美国通用电器的外籍高层管理人员皆已入住。

  过人的胆识,使她成为杭州市第一个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女企业家;创业的良知,使她成为杭州最早提出“企业要讲诚信”的女企业家;超前的意识,使她把“达盟山庄”准确定位在“酒店式的商住别墅区”;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使她成立了杭州第一家由境外投资者组成的国际商务俱乐部,努力构筑跨区域、跨国籍的国际商务交流平台;永续经营的企业宗旨,又使她成为杭州第一个导入“分时度假”概念的企业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