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亚军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亚军

2019年04月17日 12:5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刘亚军  北京鹏岳雄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北京鹏岳雄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销售钢材、建筑材料、防腐保温及机械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经济实力雄厚,人才济济,现拥长期稳定的客户资源。

十几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已发展成拥有资产2300余万元,各种人才云集的企业。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本市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被评为“质量信的过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本市及河北等地几项大型的防腐保温工程及建筑材料的供给,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多年来,北京鹏岳雄商贸有限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创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及管理理念,打造了企业的独特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