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陈致慜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陈致慜

2019年04月17日 12:4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陈致慜  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致慜女士,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多年来,陈致慜董事长先后荣获中国女企业家先进工作者、全国医药行业诚信企业家、全国中医药健康产业杰出贡献奖、“十二五”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优秀企业家、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河北省百名杰出企业家、河北省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河北省十大女杰、邯郸市优秀共产党员、邯郸市巾帼十杰等荣誉称号。近年来,陈敏董事长带领公司积极创造就业岗位,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发展慈善、回馈社会。

  在担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期间,陈致慜董事长先后提出的《关于重视传统中医药工艺技术创新的建议》等29项具有建设性的提案,得到了全国人大及国务院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对加强和促进政府有关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