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岳水秀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岳水秀

2019年04月17日 12:2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岳水秀   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太阳能新能源应用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太阳能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在这座美丽文明的鲁南名城枣庄,企业的总经理就是被我们誉为“巾帼创业带头人”的岳水秀同志。

 公司为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加快清洁能源的技术开发,始终把“诚信双赢、创新超越”作为自己的核心经营理念,引进创新技术推动新产品的创新开发,创新思想去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为倡导低碳生活实现“绿色能源”替代,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也是黄金太阳今天做事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人类需要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节能减排,人人有责!奉献我们的爱心,服务我们的社会,共建我们的家园。“让环境与生活更和谐,让洗浴与健康更完美。同在阳光下,共享金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