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潘美蓉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潘美蓉

2019年04月17日 12:1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潘美蓉  金山铁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潘美蓉与刘成山曾被《赢家时代》杂志誉称为台湾“隐形冠军”夫妻,并让世界看见了台湾。潘美蓉与先生所领导的金山铁线有限公司,目前为铁线及金属制造领导厂商,董事长刘成山与妻子潘美蓉出身寒微,一路从基层的学徒做起,累积无数专业经验,并对市场脉动了如指掌,再加上金山铁线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提供客户最高质量的坚持理念,在1984年即已率先引进最新瑞士及德国的先进机器设备,2003年在中国大陆的产能正式开出,进一步提供全球市场产品之代工服务(OEM),目前已是铁线及金属产品制造区块的领导厂商之一。

  以台湾为中心研发基地,辅以大陆手工制品生产模式,金山铁线已经提供全世界超过20个国家、5000种以上不同的商品,每年光是在台湾台北、中国珠海的工厂生产线中所用的金属和铁线就超过了1万2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