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颜陈莉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颜陈莉

2019年04月16日 15:5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颜陈莉  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产业涵盖清洁生物制纸的生物酶、催解剂和制纸机械的制造与销售;对文化产业、影视业、广告业等行业进行投资与经营;销售建筑材料、医疗器械以及货物运输、仓储配送等行业。旗下有:福建祥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祥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自成立以来,形成了“药用植物组(栽)培——健康养生产品开发——诚信推广营销”、“农业新物种种植推广——新技术应用——新示范带动”和“生物酶研发——新机械开发——清洁化生产”三大产业链。开发的10几种养生系列产品,多次获得国内外健康产品大奖;推广农业新品种9项,并应用农业新技术,在永春、广西、贵州等地建设巨菌草等示范基地;公司成功研发了以竹、木、草、芦苇和农作物秸秆为原料,采用超声波辅助生物酶制纤维的新型工艺技术,使制纤维生产过程中,以较低的能耗,实现不产生有害气体、无黑液产生、无污染物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