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温祝秀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温祝秀

2019年04月16日 15:0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温祝秀   东莞市博文图书有限公司 董事长

 

  

  温祝秀,东莞市博文图书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当选东莞市人大代表,多次被评为“东莞市优秀女企业家”、“东莞市优秀企业家”、“东莞市商协会公益榜样人物”,等等。东莞市博文图书有限公司拥有9家直营店,总营业面积上万平米,经营图书、文具的批销和零售业务,经销代理著名出版社上百家和文具著名品牌上百个,规模、实力和口碑在全国同业名列前茅。做文化事业是祝秀女士的毕生志向,20多年来,数次历经书业市场困境不动摇;博采众家,文育菁华,博文致力于将最好的文化产品奉献给社会;博爱中华,文馨八方,祝秀女士和博文公司努力回馈社会,通过捐款、捐书、捐物等行动积极支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诚信、务实、低调、乐观、勇于担当,是祝秀女士取得事业、生活成功的人生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