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曹俊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曹俊美

2019年04月16日 14:0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曹俊美   浙江王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浙江王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俊美,一介女子,在商路上走着,潇洒飘逸,用不屈的性格踏出一条成功之路。

  当曹俊美在了解清楚《假一赔十网上大超市》这个利国利民,利己并且造福后代子孙的方案后,毅然决定立即全身心投身这个项目中来。当时最重要的工作是要让全国正牌产品生产制造单位进驻公司平台,公司的供货合同上有一条,产品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标准,否则买一赔十。刚开始几个月,曹俊美带着几个骨干几乎跑遍半个中国也未签回一家供货合同,但曹俊美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越战越勇,到目前为止,曹俊美带领团队,已与上万家生产制造单位洽签了供货合同,同时组建了上万人的合伙人团队,为公司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放心安全的消费。通过科学的组合让中国的消费市场从劣胜优汰的恶性循环转为优胜劣汰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