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郭美卿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郭美卿

2019年04月16日 13:5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郭美卿    联安冷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联安冷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至今有30年的历史,主要的业务是将优质的农产品以急速冷冻的方式,保存营养与风味再营销到国内外,公司产品优良毛豆外销美国大卖场与日本著名商社,冷冻荔枝更曾是全台外销第一名。

  郭美卿是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曾经担任彰化县政府性别平等委员,彰化县妇联会荣誉主任委员,现任国际兰馨交流协会花之乡分会荣誉理事长,妇女会总会代表,对于弱势单亲家庭之关怀不遗余力,并发挥女人帮助女人的精神出钱出力慰问协助弱势家庭,召集各乡镇有爱心之妇女创立新女性关怀协会至今已有9年,每年表扬彰化县内26个乡镇慈晖楷模和新移民模范家庭,并颁发家境清寒品学兼优的国中生奖助学金,对于急难救助和独居老人关怀更是不落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