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高琦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高琦

2019年04月16日 13:4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高琦     享朔生医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高琦现任享朔生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观享人文有限公司董事长,紫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 ,扶轮3523 第8分区副秘书长,北京国际艺术传媒联盟主席团副主席。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享朔健康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与台湾在台成立的公司!旗下拥有专科减重医院、医疗整型机构、医学美容诊所、基因生物科技公司、细胞配置生物科技公司、医学保健产品科技公司、医学美容产品科技公司、医学教育商学院等等。

 享朔集团在台湾、美国、瑞士、 德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曼谷、新加坡、澳门等地都有相关联盟经营业务。做为中国首家专业医疗脂肪管理机构的享朔集团,拥有源自于台湾原创总院20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整的医疗团队、专利的减重 配方,针对亚洲人精准DNA比对技术、超过30万人次的成功减重案 例和完整的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