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徐素卿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徐素卿

2019年04月16日 13:4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徐素卿   顺圆国际开发有限公司  首席顾问




从1988年起至2018年均从事不动产生活食衣住行乐都是息息相关不可或缺,于2004年成立顺圆国际开发有限公司,任首席顾问。曾经在甲子房屋公司、太阳房屋公司、富南自力造屋公司、帝旺房屋公司,从事不动产工作,让客户能够找到最理想、最温馨的家。曾任台中市菁英工商妇女协会17届理事长、中华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名誉理事、台中市妇女社团领袖。育有一子一女,2018年荣获模范母亲,儿子在科技公司上班、女儿在银行上班。对于弱势团体或孤独老人均有出钱出力,公益活动尽力协助帮忙。

诚如唐朝名诗:“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个人以自信心,热忱心诚恳的态度,以真情、真诚、真爱和谐融洽,更温馨于社会,让个人生命格局更上一层楼,宽阔生命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