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贾平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贾平

2019年04月16日 13: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贾平   恒大水产贸易中心  总经理




贾平现任长岛县恒大水产贸易中心总经理,长岛县贾平渔家乐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县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委员。公司主要经营海产品加工销售和渔家乐。经营方式突出海岛特色,加工经营具有海岛地理商标标识的海珍品二十余个品种。为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于2010年成立了长岛县第一家渔家乐合作社—长岛县贾平“渔家乐”专业合作社,注册有“贾姐渔家”服务商标,合作社从一开始的5家,发展到了目前的15家。

按照市场需求和标准要求,对现有设施全部进行上档升级,有序合理扩大规模。与长岛县水产品增养殖专业合作社,合作开发“海上游”项目,近6000亩集海上垂钓、拔笼、观光于一体的海洋牧场,进一步丰富了“渔家乐”旅游内涵。通过合作,不仅提升长岛“渔家乐”旅游品质,同时也将长岛现代渔业和休闲、旅游、观光、垂钓及海洋渔业文化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