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胡燕萍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胡燕萍

2019年04月16日 12:5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胡燕萍   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经营各类黄金首饰、黄金金条、钻石首饰、铂金首饰、翡翠、宝石、半宝石及其它配饰的零售及创新性私人订制设计加工等。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和时尚品牌的营销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真诚专业的服务。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将继续以诚信经营为宗旨,积极扩展全国市场,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最需要的消费者,以致力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殷勤挚诚的服务。把产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进货时坚持“三不进”:无合格证的不进,无厂名、厂址的货品不进,质量低劣的货品不进。凭着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创业理念,以诚信、敬业、勤业精神,赢得了客户,赢得了信誉,赢得了业绩,赢得了发展,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人生每段值得纪念的感动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