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卓仕文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卓仕文

2019年04月16日 12:3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卓仕文   亚欧贸易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成立于公元2000年,由卓仕文创立,主要以进出口食品贸易为主,由泰国、菲律宾等国家进口食品至台湾,出口台湾农民耕作的农特产品至日本、美国、韩国等地。因为留学美国波士顿取得管理、传播双硕士学位,卓仕文回台后即投入父亲创立的食品工厂开发客户的工作,卓仕文邀集股东共同成立了亚欧贸易开发有限公司,贸易公司草创初期,卓仕文从跟随父亲出差拜访日本大商社到只身赴美国纽约参加食品展,销售台湾农产品,不断开发新客户,短短几年即为食品工厂带来两亿的营业额。

卓仕文担任彰化县妇联会主委期间,配合妇联总会下乡倡导性别平等,加强妇女教育,关怀单亲弱势家庭。接任彰化县妇女防火倡导大队大队长时,带领300多位志工妇女,深入家户倡导安全知识,接任彰化县花之乡国际兰馨交流协会理事长,以“女人帮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关怀弱势为主,共同发挥爱心,结合力量从事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