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陈麒雅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陈麒雅

2019年04月15日 15:3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陈麒雅     中国巾帼会  会长


  


  陈麒雅,身为江南女子,却有着大将风度。她承载着民族品牌的梦想起航,弘扬和传播着高尔夫文化,并创立了中国人自己的高尔夫品牌。她还创建了中国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同时,还成立了巾帼会爱心公益慈善基金,默默奉献着他们的爱心。二十年来她一步步将东方女性的时代神韵绽放如花。同时,他的巾帼之花影视公司拍摄的网络大电影《老妖天使》也在向社会播撒着爱,这部由她亲自担任女主角的影片,上线后点击量突破一个亿,并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2017年8月26日中国巾帼会正式成立.

   陈麒雅以一种独立、自信、自尊和自强的姿态脱颖而出,坦然面对和接受生命所赋予的一切挑战,在时代的画卷上刻出中国女性的绚丽风采,并以独特的魅力闪耀着时代的光芒。正所谓:“古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