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玲珍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玲珍

2019年04月15日 15:0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玲珍     台湾丰仁冰公司   董事长


  


  公司创立于公元1947年光复初期创始人为陈德旺先生,企业创立初期仅为小型摊贩,后因竞竞业业的刻苦经营与顾客口碑宣传,公司逐渐展露头角,而后因公公生病过世,传业于先生,至今已十来余年,经过先生与玲珍接手,筚路蓝缕,努力打拼“丰仁冰”事业慢慢为台湾大众所知,至今已为台中人排队人气名店,亦为来台中非吃不可的超人气代表甜品,更常成为美食媒体专访报导题材。

  丰仁冰品牌,亦积极的和时下流行数字工具结合,与年轻世代沟通连结,透过优良口碑营销, 在线线下整合,树立品牌年轻形象,持往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公司要永续经营必须和国际接轨, 让这台湾代表性冰品能在全球发光发热“中国大陆”与“台湾”同根同源,因此为发展的首要市场。丰仁冰品牌 发展至今,已为70年的经典品牌,在这网络口碑光速传播时代,顾客体验更是公司经营成败的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