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兴伟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张兴伟

2019年04月15日 14:4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兴伟    中国太平保险公司绥化中心支公司  区域总监


   


  张兴伟  绥化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中国太平保险公司绥化中心支公司区域总监。2008年投身保险行业第二次创业,经过十年的努力拼搏,从普通业务员一路升职为区域总监,连续5个年度保单达到百件,保险费达到百万元。截止目前她的团队在职人力达到1180人,团队年度规模保费达成4000万元,为5461个家庭送去了保障。

  张兴伟高中毕业后就自主创业美容美发行业,一干就是20多年。2008年,她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反对,毅然决然的放弃了美容美发行业,加入到保险行业,开始了她的第二次创业。她坚信人人都需要保险,保险是朝阳行业,在这里她要挑战自己,体现人生价值,开辟一片新天地。十年来,她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社会送去祥和与安宁”为原则销售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