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吴丽敏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吴丽敏

2019年04月15日 14:3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吴丽敏    玫瑰夫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立于2003的玫瑰夫人是一家追求精致生活品味与艺术文化内涵的高档西式餐厅。设计概念完全承袭巴洛克时期的艺术特质,着重在流动感、戏剧性与夸张性等强烈情感表现之特点,以及欧式宫廷设计风格。提供进口欧洲高级知名瓷器,茶品及咖啡,有西洋茶、花草茶、中国茶和高级餐点服务,提供消费者精致优雅的餐饮环境及高度专业的服务质量。

近年来玫瑰夫人不仅止于餐饮范畴着墨,更全力打造玫瑰夫人自有品牌商品,从玫瑰奶茶三合一饮品、曼巴玫瑰滤挂式咖啡到玫瑰手工牛轧糖、玫瑰花酿、水果酵素等,皆采用严选的食材制成,不仅仅只是打造商品,更为消费者的健康及食品安全严格把关,希望将美味且安全的食品分享给喜爱玫瑰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