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吴芳君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吴芳君

2019年04月15日 14:2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吴芳君    昌岳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创立于1996年,秉持以企业根基的稳固及“专业、品质、创新”的经营理念,朝向世界观。国际化的指标前进,专业技术、精确质量、优质服务、永续经营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昌岳模型的企业文化和使命!在 R&D 研发设计产业中,我们深厚的产业背景与多年的实务经验;同时,更结合引进世界先进的 3D Scaning&3D Printing 技术和高精密设备,提供 3C&工业设计等相关产业,更高端的技术与一站式的服务整合新制程!

创业前,吴芳君从未进入职场上班就业,在一个因缘际会下,接下了原本从事自行车零组件加工的工厂;所以,常常和朋友分享:当第一天上班时就是老板,将公司由原本的工业社,改制成“有限公司”,并大幅转型跨足在3C 产业 R&D 研发设计,帮客户提供产品设计之解决方案&样品承制。同时,在今年5月,昌岳模型正式成为 Google 的供应链一员,深受客户们的支持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