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杨暑燕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杨暑燕

2019年04月15日 14:0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杨暑燕    江苏恒丰伟业玻璃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江苏恒丰伟业玻璃钢有限公司下设江苏恒丰伟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恒丰伟业)。公司总部位于太湖之滨的具有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江苏常州市。恒丰伟业是一家集各类玻璃钢标准制品、非标定制产品和环保科技工程项目等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的科研型专业公司,是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20年以来,公司已经为国内外为诸多行业的几百家客户成功提供了各种玻璃钢标准和非标产品的设计、制造和安装等整体解决方案几千个,同事顺利完成了2000多个工程项目的新建、技改,以及良好的售后技术服务保障。公司还专业从事用于野外拓展训练、房车露营地、学生研学旅行和实训基地等所需的多种个性化房车型可移动艺术屋(HFWYYSW系列)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获多项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