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杨淑珍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杨淑珍

2019年04月15日 14:0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杨淑珍   顺益窑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创立于 1968 年,主要业务为生产建筑用红砖,随着建筑业持续蓬勃发展,红砖生产量持续增加,更因坚守本业,公司的营运绩效也随之大幅成长,成为业界主力之一。公司创业初期系设立传统八卦窑,红砖产量受限,且成本较高,杨淑珍董事长洞烛先机,察觉建筑业景气将持续上扬,毅然决然于 1977 年全面改建生产设备与流程,引进半自动化生产线,除扩大生产规模,并大幅降低人力需求,在传统砖窑产业中,持续求新求变,创新发展。

杨淑珍曾任国际狮子会 300C3 区彰化成功狮子会会长,现任 300C3 区视障委员会主席,另担任台湾工商妇女协会理事、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与多项慈善委员会现任理事、监事等,对弱势家庭照顾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推动不遗余力,并于 2006 年获选彰化县模范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