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孙敏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孙敏

2019年04月15日 13:3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孙敏     绥化市鑫盛合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敏现任绥化市鑫盛合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绥化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从事葡萄酒贸易以来,坚守诚信经营、努力传播红酒文化,为繁荣社会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加盟中粮名庄荟,突出精品特色。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简称“中粮名庄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专业进口酒整合运营平台,一个汇聚国际著名品牌的进口酒王国。传承中粮集团“全产业链”战略,中粮名庄荟从关注每一颗葡萄、每一粒大麦开始,每一瓶进口酒从产地到杯中全程可追溯,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最可信赖的中国首席进口酒产业链整合平台。孙敏带领公司加盟“中粮名庄荟”,奠定了企业发展基础,壮大了企业发展空间,使企业成为了本地区酒类,特别是葡萄酒贸易经销的排头兵、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