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胜男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胜男

2019年04月15日 13:2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刘胜男    松晟国际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松晟国际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矿石开采及金属冶炼为主业的圭亚那国营股份制公司,总部位于圭亚那的乔治城。旗下的西帕鲁尼-塔卡图金矿,是一个多金矿和非金属矿伴生的矿区,以天然黄金储量大、品位高而著称,被誉为圭亚那最大的金矿生产商。

松晟国际资源投资股份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是:以圭亚那-中国联合发展为动力,以整合全球资源为己任,以矿产资源开拓为核心,力争成为具有全球投融资能力的矿产资源专业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圭亚那一流的矿产资源集团。

发展眼光: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平台,着眼于全球化、多矿种、深耕圭亚那中部资源发展战略,把握矿业周期规律,实现多品种、多地区的投资覆盖,加大境内外跨行业扩张并购,积极拓展公司的资源发展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