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战鹰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刘战鹰

2019年04月15日 13:1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刘战鹰      安徽英士博纺织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是一家是以成衣开发、设计、生产、外贸出口、自主品牌建设的专业户外用品科技企业。现拥有自主商标6个,实用型专利21项,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两化融合贯标企业 “英士博”服装的品质与信誉赢得国内外客户高度认同,主要客户均为欧盟、加拿大、日本等地知名户外运动品牌及专业服装进出口商,现年产量约近百万件成衣/裤,主要产品:户外运动服、滑雪服、登山服等功能性服装和户外运动装备,各类休闲服、羽绒服,以及男女童各种服饰等。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15版认证,BSCI欧盟认证。

 本人和所领导的企业重视社会公益,多次给予受灾区捐助;吸收残障学生到公司实习、工作和生活;与地方社区合作为养老院、特殊幼儿园、残疾人工厂提供福利帮扶;参加两岸四地女企业家和妇女儿童基金会组织的给大山深处的贫困彝族孩子提供资助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