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晓宏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王晓宏

2019年04月15日 10:2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王晓宏     北京天下上乘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晓宏现任北京天下上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递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正吉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金苹果基金有限公司投资人。递医公司是一家集古典中医理论之大成利用现代化科学手段,为大健康领域市场人群提供多元化产业链服务模式的创新型朝阳企业,在大健康领域市场中提供产业链服务模式的创新型企业,企业的大健康产业服务模式包括了:健康产品的研发制造,市场运作的商业模式,项目公司的组建孵化,功能新产品的市场运营,亚健康人群调理服务项目组建,大众人群的健康科普育等。

递医企业在2016年开始整合国际健康产业资源,与丹麦著名企业ICM集团进行了战略性合作, 与此同时,递医公司在行业领域中先后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32项之多,并组建起国内项目权威专家团队,不断针对大健康市场需求研发出与时俱进的功能产品及市场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