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于桂英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于桂英

2019年04月12日 13:5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于桂英,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于桂英,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过去曾任国企公司法人。2001年下海创业。2011年荣获“武汉民营经济年度优秀人物”称号,2012年荣获“武汉民营经济年度十大杰出人物”称号。

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主要经营大型钢铁公司钢坯、矿石及废钢等,依托各大型国有钢铁企业,建立强强联合的稳定发展合作平台,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湖北艾隆华尔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景德镇博盛陶瓷艺术有限公司。公司被湖北企业评信所评定为信誉等级“AAA”级企业,被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评定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于桂英董事长凭借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社会的责任,将事业已经由单纯的贸易变为目前的企业责任与社会使命的共同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