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朱小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朱小明

2019年04月08日 12:2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朱小明  南通新利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南通新利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元月12日,主要负责进出口业务,南通新绿叶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制造。实为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现有员工142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占20%以上,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模企业。专业生产针刺无纺布系列产品,销往海内外及军工所需的功能材料。

公司以“质量第一、科技为本”为方针,与南通大学建立了企业工程研究中心,多年来专注于气固、液固分离过滤环保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力、水泥、钢铁、工业炉窑、垃圾焚烧等领域,同时致力于动车内装饰复合材料的研发与生产。现有德国进口缝编生产线五条,高配置的针刺生产线六条,年生产能力达7000吨;同时还拥有浸胶、涂层、定型、扎光、烧毛、复膜、制袋等后整理设备,并配置了先进过滤环保制品检测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