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郭秀敏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郭秀敏

2019年04月08日 1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郭秀敏  北京助野日盛袜业有限公司





北京日盛袜业拥有30年行业经验和国际领先的工艺品质管理体系,是世界50+知名品牌的指定OEM工厂,一直坚持以最严苛的产品准则,选取最天然健康的棉花织造出环保自然低碳的产品。

北京日盛袜文化博物馆,世界上首家专业的袜文化博物馆已经以她崭新的、充满生机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集专业性、科学性和趣味体验于一体,是当前博物馆界不可多得、别具一格的专业博物馆机构,她已经得到了专家学者、行业观众和普通参观者的多方肯定。

“心地良品”致力于成为国内袜子行业的领导品牌,力图打破传统快销品的经营理念,通过构建线下体验店和线上电商服务系统来实现体验营销和概念营销的全新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