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彭珊珊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彭珊珊

2019年04月08日 12:1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彭珊珊  佛山市海明威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佛山市海明威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属表面处理剂即金属表面清洗剂为主、兼营其他精细化学品、化工精蜜设备、工业用油等的科技实型企业。

公司创办于2000年,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国家级检测ROHS认证。公司总部坐落在闻名遐迩的广东省珠江三角洲、经济领先的制造业大市强区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与家电龙头企业美的集团相伴,与佛山一环高速路紧邻,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以科技领先、品质优越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追求目标,拥有大批来自军工企业、技术精湛的科研人员和技术骨干;拥有通过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的优秀销售团队;具有完善的科学生产管理和军型品质控制制度,先进的生产和实验设备;公司所研制的HDL系列的金属表面处理剂,性能达到国际上的同类产品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