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张淑萍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张淑萍

2019年04月08日 12:1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张淑萍  合肥佳讯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淑萍,现任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合肥市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合肥佳讯科技公司董事长,荣获安徽省第四届奥斯卡十大创新创业徽商、徽商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张淑萍董事长领导的合肥佳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无人机飞行平台、数据通讯、远程监控系统、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合肥市高新区重点扶持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在合肥和成都分别成立研发中心,研发的智慧消防无人机系统和多旋翼无人机产品在2014年接受了习总书记的视察。其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已经批量进入移动、铁塔、民航空管、民航机场、地震和民爆行业市场,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中国铁塔集团公司、中国民航、中国地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公司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远程监控企业和多旋翼无人机生产企业之一,是公安部警用无人机通用技术条件(GA标准)的编写单位之一。

在张淑萍董事长的领导下,全体佳讯员工积极进取,取得了卓越成绩,荣获公安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