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赵倩蓓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赵倩蓓

2019年04月08日 11:2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赵倩蓓  杭州花神美容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倩蓓现任职杭州花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获得浙江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浙江理工大学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曾荣获2014年十大浙商女杰之一、中国百杰女企业家,现任浙商女杰全国理事会执行会长、中华美业标准化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也是中国美企业家先行者浙江风云人物,2017年获得杭州市残联颁发的好人好事奖,2018年获得“联合国2018年全球商界卓越贡献女企业家”奖等等。

自创办花神以来,她致力于将美与健康带给那些追求自信优雅的女性。随着对美业的不断深入的认知,花神也逐渐完成从健康到美丽到更高有机品质的蜕变。

赵倩蓓认为美容亦是生活的一部分,应该是一种全新健康的美丽生活方式。用万物打造美容艺术,将超越艺术的美传递给每个女人——美容科技的进化,美丽自信的塑造,生活态度的升华,内在心灵的净化。

爱无界,美无限。赵倩蓓女士将Flora美学生活方式从人类情感自身的核心出发,以一种谦和、精准、科学的手法介入传统既定的生活方式,从中梳理出新的美丽生活秩序;继而中国美业向下一个更高的阶段发展做出自身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