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陈丽春

2018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陈丽春

2019年04月08日 11:2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陈丽春  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丽春,现任香港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祥业矿泉水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祥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福建省祥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1984年,陈丽春女士赴港,与丈夫颜章根先生打拼创业,创办香港荣华布行,从事纺织品出口贸易。1987年,创办香港祥业投资有限公司,1989年创立香港祥业集团有限公司。当年6月6日,她怀揣3.5亿港元,与丈夫一道毅然回大陆投资。30多年来,从鹭江开始把事业推向闽江、长江、黄河,直至长城脚下,创办20多家企业,涉及房地产、金融、矿业、纺织、化工、机械、饮料、贸易、高科等20多个行业,事业蓬勃发展。陈丽春女士三十年如一日,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在创新的过程中体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