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好园博学堂”二期精英女性研修班的通知

好园博学堂”二期精英女性研修班的通知

2019年03月25日 11:1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各杰出女企业家: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作为中国女性社会服务组织,积极响应习主席讲话: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届时,423----27日,好园博学堂携手中华女子学院合作开展为期5天的研修课程,将带领新时代女性重归久违的纯净校园、感受温暖的班级气氛、把符合时代发展的正能量女性文化推广到全国各地,加强民营企业家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在,不赋予使命,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一、全面的教学:

以“学以致用”为宗旨,理论为实践服务,有课堂式、实操式、咨询式、考察式、交流式等,商界与学界对话、大学生实践辅导、交流分享相结合。联合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干部从不同的学术领域、视角和人生阅历引领女性创新创业发展。

二、先进的理念:

60%理论课程讲授观念,20%学员互动学习,20%体验式学习。理论讲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现场剖析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以日常实践应用为学习目的,以真正学到精髓知识为理念。

三、活动的主题:

担当新时代使命  展现新女性风采

四、研修人员:

   来自全国各地女性创业者、百杰女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计划学员50人,百杰负责招收二期学员,统一安排食宿,联谊交流。

五、定制课程:

    女性领导力,演讲口才、宏观经济、金融发展、电子商务、人工智能、

文化诗词等中华传统文化。

六、活动意义:

通过研习和自修,给学员们提供一个可以聚集、可以研习、可以交流、可以探讨的场所,做到现在受益匪浅!将来受益无穷!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和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除了考取学位之外还有一种学习途径和方法,通过好园博学堂让企业家做回更睿智更从容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