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煦氰

煦氰

2018年11月08日 11:5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恪守初心 忠于梦想

——记亚洲品牌杰出女性 煦氰

煦氰,氰派美学设计理念提出者,煦氰品牌创始人,权威整形设计专家,中国健康美丽产业权威专家,中国科学美容理事会常务理事。目前,她的品牌已落地北京、杭州、黑龙江等核心区域,并开设多家特色诊所。与此同时,煦氰医美也将在国内外进行产业链上的整合,致力打造具有“煦氰特色”的医美连锁品牌。

实现梦想,牢记初心

20世纪90年代人们对美有着前所未有的期待和憧憬,街上的行人开始留起时尚的发型,艳丽的口红也涂在了姑娘们性感的唇上,一个有关美丽的行业正在这激荡的时代里悄然崛起。

独立、自信、优雅,这是煦氰留给人的第一印象,从小对美有敏锐触觉的煦氰老师渴望给更多的人带来美丽和自信,她毅然决然将自己的事业投入这个爱美时代的浪潮里。心怀梦想的她,高举着美业的旗帜,在初心的呐喊声中,从黑龙江奔向大连,由大连辗转北京,一路披荆斩棘,踏入渤海湾,饮马京城河。这是一段艰辛却无比闪耀的岁月。曾经因为一纸拆迁书,煦氰老师不得不离开大连。

创业前期:初心,是她当时的盔甲,让她忘记失落,选择坚持。当其他同行盲目跟风的时候,煦氰老师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氰派美学设计理念。在从业的23年间,让无数张面孔重获新生,成就了万千女性的美丽梦。

心有慈悲,行有布施。2015年,煦氰捐建浙江绍兴清风寺。之后,捐赠五台山碧霞寺、海南三面佛、昆仑山九天玄女等,慈善金额达千万元。

生命在于内心的丰盛,而不在于外在的拥有。

煦氰说:真正的富有是来自你内心的富足,而并不体现在你住多少平米的豪宅,开多贵的车,穿多么有名的品牌。而你赚钱,除了满足自己的温饱外,更多的,是为了身边的人。

人生在世有三观,观自己、观天下、观众生。当你有了足够的能力,你就要放开你的眼界,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你去帮助的人。而当你付出的时候,你所收获的那一份满足感,才是真正来自心灵的富足,才是你一生之中最宝贵的财富。

以感恩之心观自己。

罗曼罗兰说过:“爱钱的人很难使自己不成为金钱的奴隶。”一般来说,从一个人的金钱观,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世界观,是面对社会,满怀感恩之心,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还是不断地索取,永不满足,永远没有止境?完全取决于个人的价值观。用感恩之心去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用爱去回馈社会的给予和包容,倾其所能去帮助那些生活中举步维艰的人,这就是煦氰女士所追求的,内心的丰盛。

以感恩之心观天下。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个有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的东西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东西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你的赠予。感恩应该是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对陌生人的帮助报以感谢,对服务行业的人员用“谢谢您”代替“谢谢”,对身边人无条件的爱赋予真心,诚恳地表达你对他们的感恩。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的,每一次付出都值得得到尊重与回报。佛家有云:施比受更幸福。

以感恩之心观众生。

多年来,煦氰资助多位贫困生完成他们的求学梦;为印度学府修筑公路;定期探望无家可归的孤儿;为多个寺庙捐助佛像,传承并弘扬佛教文化。默默无闻,总捐款金额却早已超过千万元。

而这一切,她从未在人前提及,她说,为什么做了一点儿好事就要让别人知道呢?做公益不是为了哗众取宠,不是为了表演作秀,而是为了顺从自己的内心,源于爱与分享。这是一个人的人生选择。如果说真的有拿出来说的必要,那么我希望是呼吁大家一起来做这件事。因为慈善不应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应是每个人做一点点。

推开国门,走向世界

二十余载初心不变,让煦氰在事业上从容不迫;二十余载不忘初心,成就了她的煦氰品牌“王国”。迄今为止,煦氰代表中国健康美丽产业出访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国际医学美容学会评为“中国医学美容专家”。2016年,凭借着在行业内的卓越功勋,她被评为“亚洲品牌杰出女性”,她所创立的煦氰医美国际,获得“亚洲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元旦,她带领煦氰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这标志着煦氰将东方美学理念推出国门,走向世界。链接爱与美,点亮新生命。

煦氰医美国际的标志,是一个完美轮廓的女人,发髻用了一只黄金比例的鹦鹉螺。在拉丁文中,鹦鹉螺寓意着优雅的漂浮者,它是大自然中的美学家,它的外壳有着黄金分割的完美比例。用它作为企业的标志,是为了来提醒自己,无论何时,都要追求完美和极致。因为医美,不仅仅是她自己的事业,更是一群人的梦想乌托邦。

煦氰称这群造美使者们为“煦氰人”,更将她们视为自己最亲密无间的家人。不同于其他的企业公司,这里没有上司与下属,没有顾客与员工,没有你、我、他;这里有的,是我们,是家人,是爱的传递与链接。这里,是煦氰女士用心搭建的美丽国度。

初入煦氰医美国际,很多人都会发出惊讶的感叹:哇,这么多人呢!是的,这里终日座无虚席,顾客最多时坐到门外,预约需提前一个月。很多之前没有听说过煦氰医美国际的人,都会很好奇,为什么这样一个看似并无特别的地方,却有如此多的客人?煦氰说,这世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表面看起来平常无奇,实则内藏乾坤。当你用心做一件事的时候,你其实并不太在意这件事给人的感觉是否华丽,更多的,是关注这件事本身的魅力。

凭借着对“美”的事业的执着,煦氰倾注毕生心血,一做就是23年。很多医美人远道而来想跟煦氰女士取取经。她告诉人们“医美人不是生意人,我们是医生,是打造美的艺术家,我们需要对求美者负责,我们的一次小失误,都有可能让别人的生活面貌面目全非;急于求成,注重名利和成功的人一定做不好医美,有爱、专注、诚信才能做好这份‘美’的事业。我希望未来提到‘煦氰’不止想到我,而是能想到美丽、安全、专业、诚信。只要你踏进煦氰医美,你把自己交给我,交给煦氰品牌,我相信你的未来一定充满自信美丽。”

如果说,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那么在煦氰波澜壮阔的山河中,必定孕育着含苞待放的珠蚌,而在珠蚌中的,便是如珍珠般珍贵美好的“鹦鹉螺之心”。

未来发展,诚信创新

煦氰医美是一家集运营、管理、产品研发、教育培训于一体的高端医疗美容机构。自成立以来,已成为众多明星信赖和钟爱的高端医美品牌。服务横跨整形美容、形体雕塑、注射整形、激光美容、私密养护、健康管理、艺术纹绣等多个医美领域。作为亚洲高端的医疗美容品牌,每年为近数万名求美者提供各项医疗美容服务。

在未来行业发展中,煦氰坚持世界再变,为求美者真诚服务的态度不变。

煦氰近20年来坚持自身品牌打造,2016年第十一届亚洲品牌盛典中,煦氰医美国际揽获“亚洲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大奖,同时煦氰女士荣获“亚洲品牌杰出女性”奖,在众多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一面爱与担当的品牌旗帜。在幻化莫测的市场风云里,品牌就是生产力,拥抱变化,铸造企业灵魂,品牌战略依旧是煦氰贯穿于未来的主旋律。

在未来行业发展中,煦氰坚持勇于创新,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医美企业必须转换原先的思维,向更为符合市场趋势的方向发展。一直以来,煦氰一直在路上,共走访20多个国家和地区。她博采众长,在传统经验的基础之上,把国际最前端的理念和技术融入“氰派美学”。结合实践,创新出数十种全新手术技巧。不断向国际最前端科技靠拢,确保手术安全、健康、有效,确保在不断变化的洪流中不被掩埋。

在未来行业发展中,煦氰坚持诚信,打造命运共同体。

煦氰说过:活在诚信里,就是活在成功里。一个走的长远的企业,一定是坚守诚信的企业。诚信为企业换来信赖,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煦氰品牌在众多医美机构能够脱颖未出,与坚守诚信是分不开的。二十余年来,美神煦氰就是诚信的践行者,真诚坦然面对每一位求美者和合作商,用诚信打造命运共同体,从而打开双赢局面。

医美行业市场巨大,美神煦氰坚持做有良心、有仁心、有爱心的企业,医美行业作为新时代浪潮下的服务型行业,更应该有坚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感。医生除了要有专业过硬的技术之外,更应该为“医疗全面服务人民”创造良好的未来愿景。相信煦氰品牌会迈向大健康领域,互联网、大数据将起到关键作用,更需要创新,技术要创新,员工也要发扬创新精神。相信美神煦氰在时代巨浪里,会拥抱未来,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