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柳春华

柳春华

2018年11月08日 11:3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高竹地下三年隐、蝴蝶破茧绽人生

——记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市场总裁 柳春华

每一个梦想的实现都需要明确的目标、具体的方法和永恒的激情,而她的梦想就是爱的实现。关于“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对她来说“爱”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一种能力,更是一种对人生的理解。她——柳春华,CIDESCO学院“考前辅导第一人”“首届亚太地区梦幻彩妆大赛”冠军、国家级美容专家、遗传基因咨询师,曾经连续四年荣获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杰出美容艺术家”“美业大工匠”“行业最美人物”等称号,2017年9月,在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立35周年庆典中,获得金星奖。

出国归来,有幸与安杰玛结缘

有人曾这样比喻——蝴蝶在破茧之前都要静静地度过蛰伏期,然后有朝一日破茧成蝶飞往鸟语花香。

美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对于一个永远追求完美的女人来讲,在每一个行业都要做最出色的那一个。22岁的柳春华一个人来到马来西亚高雅美容学院,专注于美容专业的学习。因为她知道,她有更大的梦想、更大的使命,这里是可以帮助她飞起来的地方。

1995年,当大多数同龄人还在享受安逸生活的时候,柳春华凭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在国外美容专业学习两年后,取得了全球顶级芳香SPA教育机构——瑞士CIDESCO学院国际美容文凭,这在世界美容美学行业内是最具权威性的证书。

对未来充满希望,对世界充满善意的人永远都是最幸运的。回国后,柳春华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安杰玛,所以说美好的人总会受到上天的眷顾,当时的安杰玛刚刚进入中国,一切都等待着去开发、去创造,所谓“时势造英雄”,柳春华在这里看见了未来。天高才能任鸟飞,海阔才能凭鱼跃,她坚信这就是可以让她实现人生梦想的地方!

安杰玛在国内的迅速崛起,在国内美容业占有一席之地,直到现在,安杰玛的员工和客户大部分都是一路跟随柳春华十多年的,因为她们仰慕这样一位优秀的女性,她们知道柳春华能给相信她的人带来希望和财富。在安杰玛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我们愿意为安杰玛献完青春献终身,献完终身献子孙。相信这样的话在大多数企业是没有的,而在安杰玛就有这样的一批人无怨无悔地追随,这是源于所有客户和员工对柳春华的信任。柳春华也从来没让所有人失望过,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加盟数百家大型美容院,都是地处各区域最繁华地段,绝大多数都是一千平方米以上的大型美容美体中心。因为公司要传承安杰玛的品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柳春华说:“我不能辜负任何一个选择跟随我的人!”在安杰玛的好多员工第一件奢侈品是柳春华送的;人生第一辆车是柳春华送的;第一套房是在安杰玛赚到的;第一个百万、千万,甚至亿万都是柳春华带领出来的。

顽强拼搏,是成功的秘诀

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严于律己,诚信做人,是柳春华成功的秘诀,也是每一个成功者的秘诀。

柳春华,是她家族的骄傲,也是整个安杰玛的骄傲,她不仅创造了财富神话,而且为众多女性树立了成功的榜样。只要你走进她的生活,就会发现她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她是一个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

在今天的社会里,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是,每个人走向成功的道路都是不同的。我们学习成功人士,并不是模仿他们的做法,也不是按照他们做的那样去做,而是要学习他们的那种精神,那种敢于为天下先的勇气与魄力,以及正确的思维方法和与时俱进的战略眼光。在这些方面,柳春华确实可以成为我们学习的楷模。

首先,柳春华的成功是因为她具有一番雄心壮志,不甘屈于人下,才能做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其次,她的成功是因为她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创业,她不好高骛远,不依赖任何人,就靠自己实实在在地去干,她的事业就是这样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再次,她的成功是因为她能够抓住机会,敢于为天下先,用我们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具有创新意识,正是这种意识使她能够抓住机遇,顺势发展;最后,我们可以看到,柳春华在遭遇挫折时,能够表现出百折不挠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这是一个人能否成功的内在品质。

奉献一颗心,将大爱洒满人间

安杰玛——殿堂级的生命能量专家。自从经营了安杰玛之后,柳春华变得越来越年轻美丽了。她用自己的改变再一次验证了安杰玛能量精油产品的有效性,她愿意将这样好的产品及服务让更多关注健康的人体验,很多的客户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跟随着安杰玛并因此而受益。为了能让这么多相信安杰玛的客户有更多更好的服务,她又坚定地将集团中可以给人们提供精准医疗、精准用药的基因检测项目——东方基因版块和用于健康干预的细胞治疗项目及自然疗法项目的弘天生物版块一起带给了广大的会员客户。因为她知道,我们的东方基因库拥有世界上顶级的专家团队,采用最先进的芯片检测技术,世界唯一的75万位点的精准检测。而这一切都是想让追随安杰玛多年的客户真正地获得健康,通过有科学的个性化基因检测,才能让本应该发生的疾病不发生或晚发生,一旦发生还能精准地治疗,并将世界上最先进的自然疗法和与生物医学诺贝尔奖获得者联合研发的细胞疗法带给了所有相信安杰玛的人。

此外,柳春华还将会员的基因样本和细胞样本储存在公司的基因生物样本库内,不仅为客户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还可以为客户的家人及后代健康提供一份保证。这一切仅仅是为了柳春华心中那份爱。她爱她自己,因为她有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她爱她的家人,因为家人给了她无条件的支持与鼓励;她爱她的员工,因为她们可以给她无限的力量;她爱她的每一位客户,因为正是有了他们的信任和支持才有了今日的成就;她爱她的平台,因为只有在这么好的平台她才可以尽显她的“舞姿”,使她的人生能够稳步前行。

柳春华不仅是一位杰出的女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有着大爱的公益人士。安杰玛一直是以提高国民健康意识为宗旨,以服务和回报社会为理念。2017年,柳春华牵手“无癌中国我的梦”大型公益组织并捐献出价值亿万元的基因检测的项目名额,只为让更多的人远离癌症获得健康,将爱洒满人间。

成功的道路充满荆棘,但她一直坚持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爱去生活!这样一个事业和家庭都美满的完美女人,怎么能让人不羡慕和向往呢?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鲜花,

有鲜花的地方就有家,

有家的地方就有爱,

有爱的地方充满了“阳光”。

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

爱需要更多的人去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