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杜洪雅娴

杜洪雅娴

2018年11月08日 11:2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贴心守护,爱在禾康

——记禾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洪雅娴

杜洪雅娴,早年从事幼儿艺术教育工作三十余年,倡导以“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来带动艺术教育。她从周边环境扎根,并将此理念带进目前从事的保全物业服务品项,为顾客注入另一种柔性与温暖的服务理念,并以“家”的概念来与禾康客户群成为另一种概念上的“邻居”。

 

禾康保全,用心之选

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心的归宿。杜洪雅娴女士用心打造禾康保全物业集团,给与之相关的人以温暖的归宿。

禾康保全物业集团是由禾康保全(股)有限公司、公寓大厦管理维护(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组织而成的,旗下有土地开发公司及艺术教育机构,是一个跨足多项产业的企业集团。禾康保全物业集团由杜洪雅娴女士及她的丈夫杜建兴先生共同创立,公司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希望能够实现可持续经营及发展。禾康保全物业集团创立之时,是社会结构急剧变化的阶段,为提升居民居家安全、办公大楼管理维护水平,让生活环境更人性、更舒适、更便利,杜洪雅娴秉持企业的责任与理念,全心投入于社区大楼、科学园区、厂办、政府机关、学校、医院、休憩园区等配套设施建设,综合规划管理各项保全服务、行政事务处理与物业管理等事务,全方位整合资源,为人们营造舒适的环境。

禾康保全物业集团的图腾以猫头鹰为设计样式,代表24小时昼夜守候待命,以360度全方位守护着区域安全,旨在为禾康客户提供全方位细化服务,公司团队由预备役军官、公共教育、警务、科技、餐旅服务各界菁英共同组成。杜洪雅娴的禾康保全物业集团的理念是——以安定、安全、安居守护着大家,让客户群拥有最高安全系数的居住环境,以热心、诚心、关心、安心、信心让所有客户都放心。杜洪雅娴带领禾康保全物业集团这支具有专业素质且优质的服务团队;以公司最高宗旨“专业、责任、信赖”为原则,并以高度服务热忱及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建立起诚信商誉。

杜洪雅娴带领的禾康保全物业集团还有“E化行动管家”,社区服务可透过E化处理,让客户随时掌握社区概况,而不再只是透过纸张传递讯息。

禾康保全物业集团在朝着永续经营的方向发展,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创新管理、拓展服务,落实优质执行力,坚持诚信经营的精神,有效建立公司商誉、赢得客户信赖、凝聚公司员工向心力的三赢局面,以确保“质”与“量”维护服务质量,以使公司能可是续发展。

禾康保全物业集团不仅是专业的管理公司,更有贴切的服务,让知道它的人都有回“家”的感觉。

献爱于世,真心之选

杜洪雅娴平常除了认真从事于企业的经营,还秉持为善不落人后的态度,长期推动慈善事业。妈祖是我国古代汉族民间的神祗,身上聚集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妈祖善良正直,见义勇为,扶贫济困,解救危难,造福民众,保护中外商船平安航行,她做的都是扶危济世的事情,所以深受沿海百姓的崇敬。杜洪雅娴女士效仿妈祖,组织了嘉邑妈祖慈善会,参与社团及慈善机构的活动,积极推动各项公益事业的发展,关怀弱势团体,多次参与物资捐赠活动。

杜洪雅娴女士以博爱的情怀给予大众坚实的守护。博爱如卿,禾予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