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迦尹

王迦尹

2018年11月08日 11:1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生活如此精彩

——记顺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迦尹

王迦尹,美国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学士,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硕士,顺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顺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生活”饮料铝箔包系列至2016年年底销售突破66亿包,于国内外享有知名度并深受客户信赖。

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专业饮料制造厂,拥有具ODM和OEM能力的产品研发中心,更高成本引进德国进口SIG“康美包”包装机、日本IFM瞬时灭菌系统及三合一PET热充填设备,全程自动化生产设备和自主性生产管理,饮品制造过程安全卫生,深受国内外客户信赖。

 

引领创新技术 屡获殊荣

在王迦尹总经理推动领导下,从外部引进先进学术研究机构进行产学合作,对内结合集团生产营销团队,开发多项以天然原料及健康概念发展的保健食品,不但通过台北市产业发展补助计划的严格审核,还屡获国内外民众的肯定。“生活”品牌的深海鱼油胶囊产品荣获卫生部门健康食品认证及2011年国家质量标章(SNQ)认证。“生活好水”碱性离子水荣获2012年国家质量标章(SNQ)认证。2013年,王迦尹申请通过台北市产业发展投资补助计划——常温颗粒饮料产品开发计划。首创常温颗粒饮料“有料生活”系列产品获得2013年比利时世界质量评鉴大赏MONDE SELECTION奖项。2015年,王迦尹带领公司投入Google火星计划,以大数据分析来推动、协助营销业务。

近年来,在王迦尹总经理的擘划引领下,公司与中国台湾大学及美日等国专业研发机构合作,以独特发酵熟成技术成功培育“宝贝一号”及“二号”酵母菌,并成功商品化上市国内首创健康即饮“生活酵素微泡饮”系列产品,上市即广受消费者喜爱及媒体关注报导,质量卓越更荣获2017年于马尔它颁发的世界质量评鉴大赏MONDE SELECTION两个金奖。为了让顺开集团在食品安全和食品生产领域中不断研发和提升,食品防卫系统也日趋完善,自2009年起积极引进各项质量管理系统、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环境管理系统等系统,并率先申请SGS(台湾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FSSC22000:2010食品安全系统验证,SSC22000是国际认可最为全面的食品安全系统验证之一,其完整纳入SO22000、PAS220PRP和HACCP等各项管制点。自2005年起迄今连续十二年,年年取得GMP优级厂商的肯定,足见集团在此领域的积极投入与付出。2015年为消费者建立制造优质安心食品的制度,率先加入TQF台湾优良食品发展协会认证制度,提升食品产业链的服务质量,让消费者安心使用。

 

执行节能减碳环保爱地球,实践永续企业理念

“环保爱地球,绿色新思维”一直是王迦尹总经理的经营理念,为了让环保行动能落实数据化管理,“生活”饮料以持续减少碳排放为目标,自2011年开始参与环保署“碳标签计划”,率先取得6项产品的碳卷标认证,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推动水足迹验证,成为全亚洲首个通过ISO水足迹验证之食品工厂,同时并有10项产品通过环保署碳卷标认证。此外,也和纸盒供货商SIG康美包(SIGCombibloc)取得共识,确保纸盒包装所使用的木材均来自于良好管理的森林和其他受控林源,开始计划性地采购拥有FSC(负责任森林)认证标签的纸盒,并荣获碳足迹、亚洲第一家食品业水足迹及FSC认证。顺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绿色管理为自然挺身而出,给下一代的孩子更美丽的未来。

 

推动全民健康、赞助全民运动风潮

“生活运动饮料”为运动饮料的领导品牌之一,体育活动深植生活品牌的根基。迎合近年来盛行的运动风潮,王迦尹总经理明确定调“运动营销”为品牌发展一大重点,积极赞助各项体育活动及赛事。2015年,王迦尹赞助过“Skechers GO LIKE NEVER BEFORE”活动、“前所未有”路跑赛、“亲爱的,我挺你”为植物人公益路跑、甘路跑嘉年华、第一届杉林溪健走活动、走过20迈向未来珍爱健保齐步跑、研华企业家庭日健走活动、微软家庭日、DC正义联盟路跑活动、第八届世界无障碍慈善路跑、热气球公益路跑、ABRAZO K.彩虹路跑。2016年,王迦尹赞助过爱老人RUN FOR LOVE公益路跑、蓝鲸坪林超级马拉松、旗津疯路跑公益慈善活动、扶轮杯超级马拉松暨接力公益路跑赛、三段崎古道和东光新乐超马、Wings flr Life全球路跑、北角古道燎山赛、微风光桥英雄半程马拉松、关山丰年祭马拉松、中秋越野嘉年华会、诸罗山议长杯全国马拉松赛、健康苏澳全民轻松跑路跑赛。2017年,王迦尹赞助过第一届原住民篮球联盟三对三篮球赛、舞动野餐–世界舞蹈日、台东国际铁人三项、南家扶“疼惜囡仔作伙跑”路跑活动、2017台湾马拉松、世大运运动赛事实况转播、DV33篮球三对三全国大赛。

 

积极回馈社会、赞助时事活动

关怀弱势族群,持续送暖传爱。本着扶老携弱的精神,王迦尹总经理一向热心传达对于弱势儿童及其他弱势族群的关怀,持续捐赠具高营养价值的豆奶饮品,对象遍及忠义育幼院、伯大尼之家、圣道儿童之家、喜憨儿社福基金会、人安基金会、南台北家扶中心、创世基金会等,在照顾弱势族体健康的同时更带来温暖。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香港镜报授予王迦尹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肯定了她身为企业家推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及社会责任经验分享,秉持社会责任理念使社会更臻文明和谐所做出的努力。

 

推广心灵美学 鼓励文艺创作

以回馈社会为本,推动文化艺术生活化为宗旨,于三皇台南厂打造占地三百多平方米的艺术馆,馆内展出历代陶瓷约四千余件,由史前、商、周、汉、唐、宋、元、明、清等历代瓷器皆有展示,向各地的机关团体无偿开放,通过精心设计、由浅至深的导览行程,以陶瓷发展史为经纬,配合展览品的系统陈列,将千年文化精髓充分融于参观者的浏览体验中,借以唤醒社会大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多次获得文化部文馨奖的殊荣,于2016年第十二届及2017年的第十三届再度获奖。

对王迦尹来说,生活如此精彩,不仅在事业上,在生活上、环保上、艺术上,都如此丰富多彩。王迦尹以乐观的心态,积极投身于“生活”当中。生活像一首美妙动听的歌,王迦尹会欣赏。生活是一艘扬帆远航的船,王迦尹会驾驶。生活是一首豪壮抒情的诗,王迦尹会诵读。生活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王迦尹会鉴赏。生活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王迦尹会书写。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书,包罗万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可弹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大钟,会使人获得浓缩的生命;生活是一条长河,奔腾不息,淘尽人间万象;生活是一艘启锚的航船,确定了航向,便不再畏惧狂风恶浪;生活是王迦尹的精彩,让她尽显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