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润“色彩阳光”关爱少儿自闭症全球公益画展起航

美润“色彩阳光”关爱少儿自闭症全球公益画展起航

2018年06月06日 09:5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色彩阳光”品牌于201610月在深圳成立。同时“色彩阳光”关爱少儿自闭症的公益事业也同步启动。“色彩阳光”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怀着一颗做好中国教育的心,旨在把融入中华五千年文化的中国式儿童教育,去影响世界儿童教育。要让所有在阳光下的孩子享受中华文明之光。

“色彩阳光”保护孩子的创造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专注发散性思维教育和原创绘本教育,尊重孩子的原创力成果。希望每个孩子在未来,都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能够拥有良好的三观,做正能量十足的人。

“色彩阳光”成立,最初的心是想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应该在知识的海洋里,无拘无束得游出自己的形状。通过阳光,折射出自己的颜色。而不是在同一个图形里,把自己变得和别人一样。同时,“色彩阳光”希望帮助一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踏踏实实的做公益,做出有结果的公益。而那些福利院里的孩子,最需要帮助了。当“色彩阳光”创始人王岩老师,亲自到深圳的福利院去看望孩子们后,了解到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他们真的太需要关爱,太需要阳光了。“色彩阳光”应该可以做点什么,可以让他们多点快乐的。于是王岩老师带着团队,开始到福利院对自闭症孩子进行公益教学,一直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发现孩子们的内心如此丰富多彩。一幅幅的艺术作品,似乎是这些孩子在告诉我们,他们是可以被理解的。他们有喜怒哀乐,有表达欲望,他们想分享快乐给我们。


“听到”这些心声,“色彩阳光”创始人王岩老师决定将这些孩子的心声传出去,传遍中国,传向世界。为这些孩子举办画展,并全球巡展。首先在深圳展开。

2017年3月和5月,20185月,在深圳不同地方,先后为孩子们举办了多次公益画展。感染到更多的爱心人士,来祝福这些孩子,关爱这些孩子。到场的朋友们纷纷签名,表示支持中国公益事业,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成长。给孩子们多一点爱。

  


“色彩阳光”希望每到一处,都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来关爱自闭症孩子。 呼吁中国社会,呼吁世界上更多的人们,来关爱这些孩子。来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

    

“色彩阳光”为自闭症孩子举办的画展,从中国深圳出发,预计途经中国台湾,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最后回到中国。同时,“色彩阳光”创始人王岩老师,将免费把这套艺术教学方法,无偿分享给各个地区,各个国家的自闭症机构,给更多的孩子们带去快乐。

“色彩阳光”旨在关爱少儿自闭症公益事业;把中华文明的仁爱福音传播给到全世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