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廖虹菠

廖虹菠

2018年01月11日 15:3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不忘初心 华彩人生

——记瑞士国际抗衰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EO 廖虹菠

廖虹菠(Ninar),瑞士国际抗衰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EO、香港国际医美集团亚洲区执行董事、香港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她是道地的湖南人,胆识过人,二十几年前,只身闯入香港这个国际都市,不忘初心努力打拼,稳稳占据一方天地。作为国际先进的美丽理念与科技的倡导者、国际抗衰老美容标准示范企业,廖虹菠小姐与其瑞士国际抗衰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众多女性的极致梦想,开拓抗衰老高端品牌,为人们送去健康、年轻、美丽。

砥砺前行 锋芒初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年轻紧致光彩的肌肤是无论任何年龄女性的心头好。30年前, Ninar廖虹菠因自己的皮肤不好,非常失落,又没有信心,受到很大困扰。她多年来亲身尝试不同产品,徒耗心力,皮肤问题并没有得到多少缓解。深思熟虑后,她毅然放弃原本所学的经济管理专业,经朋友介绍,在1997年专程到德国考察当地医学抗衰老产品。经过试用后,皮肤问题大大得到改善。廖虹菠惊喜之余,推己度人,认为此类产品必将为广大饱受肌肤困扰的女性带来福利,于是与德国全科医学博士 Dr. Shirchilen合作,将有关技术引进香港,于2004年正式在香港成立瑞士国际抗衰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由于疗效显著,切实解决诸多爱美人士的心腹之患,公司产品受到热捧,其中最受欢迎的商品如下:

轻奢360度无死角面膜+颈膜——一片焕颜活肤的奇迹面膜+颈膜,已蕴含着强效婴儿肌密集修复细胞凝露,这片尊贵面膜是拥有生物纤维面膜科研的第二层肌肤面膜,4D立体剪裁设计,可以调整至适合自己的面形和颈部形状,面膜纤维密度高,用料帖服,渗透性极好,完全覆盖整张面及颈部,并锁住大量精华凝露。用后感觉清爽,温和,保湿力度高,收紧有光泽,深层焕白肌肤,分解肌肤黑色素,提升紧致,亮肤效果明显,清晰面部轮廓。皮肤马上明亮,暗沉及泛红减少,改善不均肤色,减少顽固黑色素,使用一次即感受到前所未见的婴儿肌奇迹,在吸收后即可看到肌肤的皱纹纹理变浅,皮肤白滑透亮。使用数星期后,效果更为明显,配合“IAAG的逆龄密集修复细胞凝露”使用,可令年轻基因重生,再次活跃起来,肌肤更加丰盈,紧致。

轻奢逆龄美雕组合——突破性智能修复美肌,嫩白、补水、淡斑、淡纹,收紧轮廓的轻奢逆龄美雕组合,适合任何肌肤,并追踪修复看得见肌肤底层隐藏的各种损伤及皮肤底层问题,一步到位。结合多种尊贵植物活性成份,贴合不同肌肤所需,调配优质配方;显著改善不均匀肤色,靶向作用于松驰、暗哑、细纹、皱纹、斑点等衰老肌肤;提升肌肤吸收力,高效舒缓镇静每一寸肌肤,令肌肤水光莹润、饱满盈弹;使用数星期后,效果更为明显。可令年轻基因重生肌肤,更加细嫩紧致;抗老专利科技,适合任何年龄,任何肤质。

轻奢密集修复细胞凝露——突破性智能修复美肌、嫩白、补水、淡斑、淡纹,收紧轮廓的塑颜纯植物活肌细胞凝露,一部到位。每一滴尊贵凝露都能全方位照顾到面部每一寸肌肤,自动感应肌肤需求订制不同的活肌能量。适合任何肌肤,并追踪修复看得见肌肤底层隐藏的各种损伤及皮肤底层问题,尤其晦暗、色斑、毛孔粗大、松驰下垂及各种衰老性肌肤。

再接再厉 乐事劝功

2015年6月,香港国际医美(亚洲)集团隆重举行启幕礼,众多嘉宾出席典礼。集团匠心为各美业界来宾友好安排了多个精彩节目,首先是到集团选址人流极旺的尖沙咀广东道流尚坊开设的国际医美集团抗衰老中心参观,接着在海洋中心之高级食府Epure举行交流酒会,随之移师到尖沙咀天星码头登上游艇,畅游美丽维港兼享用集团精心安排的自助餐,务必令一众宾客尽兴而归。在国际医美集团抗衰老中心,灵魂人物——香港国际医美(亚洲)集团主席廖虹菠神采奕奕地与各贵客聚首交流,为他们讲解中心所提供有效唤回年轻美肌的德国GCT(German Cell Therapy)疗法,让在场的女性们获益匪浅。廖虹菠信心满满,表示她与她的团队将不断研发、引进以激活细胞为主的高端美容抗衰老项目及纯植物保养系列,并稳步发展自身的美容连锁专卖店,为各位女士们提供更高境界的身心灵之美。Ninar在交流酒会致辞时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世界各国的紧密合作伙伴以及亲朋好友来到现场,一同见证香港国际医美(亚洲)集团成立的大日子,祝愿各位青春永驻,永远健康!”

廖虹菠笑言,自己是个拼命三郎式的人物。在家庭上,作为女儿、母亲,她要照顾好年迈的母亲,教育4个孩子的成长;在工作上,她不仅需要培养好企业员工及安排筹划公司长远发展,而且要同时兼顾社会各项职务。以上必须有非同一般的精力及长远眼光和过人胆识,身兼数个角色而样样出类拔萃,能够做到实属不易。她通常工作15至18个小时,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到欧洲开会甚至来不及调整时差,一下飞机就地进入工作状态。5天的计划,3天完成回港,看望母亲,了解孩子们的状况,马上又进入工作状态。欧洲的同事也感叹她是超人,仿佛她的时间永远都不够用,每天都在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

廖虹菠通过不断努力,不断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2015年她带团到欧洲考察落实新项目,德国wolfhagen市市长在市政厅亲自接待,并于第二天刊登在wolfhagen报纸头版头条报导,于今年7月又受邀参加德国纽伦堡第十三届亚太论坛大会。所有付出的努力与汗水终将收获满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面对今日的不俗成绩与远大前景,廖虹菠满怀欣慰。

与爱同行 再获殊荣

廖虹菠多年来一直全心致力于慈善事业,为西藏、四川的贫苦学校捐款,长期与会员一起支持捐助四川省甘孜州虾扎乡虾扎寺福利小学的建校筹建活动及河南省邓县孙祈小学的重建。她曾专程去到湖南南岳衡山做慈善活动并为会员祈福,希望大家能够幸福、平安、快乐。

亚洲知识管理学院(ACKM)是世界首个发展一系列有关知识管理认证标准的专业机构。这些标准使知识管理在香港更易实施及推行。ACKM更与大学、专业团体及世界性的组织建立伙伴关系,以加快知识传递的步伐,为亚洲企业带来显著效益。

2017年12月3日,由亚洲知识管理学院(ACKM)举办的“诺贝尔学人系列:2017年度荣誉资格及奖项颁授典礼”,在香港浸会大学大学会堂完满举行,78位来自不同界别的社会翘楚及5个杰出企业获颁授殊荣,逾千名社会名流及嘉宾出席见证,济济一堂,场面盛大。此奖项旨在表彰亚洲地区的杰出领袖及卓越企业,以激励个人及企业精益求精,增强社会各界、海外商家及消费者对亚洲企业及企业家之认识及认可。获奖人均为所属界别的领袖人物,成就卓著之余,对社会亦贡献良多。作为获奖人之一,廖虹菠获2010年诺贝尔奖得主根岸英一教授亲手颁奖,以示对她历年所做成绩之肯定。

活在当下,享受每天。廖虹菠走遍世界各地,总是觉得香港最美。她认为香港是块福地,是香港培育并造就了她,并给予她很多国际机会,她非常热爱并感谢这块土地,将来势必一如既往,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