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创新业 建功新时代——安杰玛之夜·2017“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

巾帼创新业 建功新时代——安杰玛之夜·2017“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

2017年12月26日 12:5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今天我们站在历史新起点进入新时代。走进这个伟大的时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运。“商务者,国家之元气也,通商者,疏畅其血脉也。”足见商之重要。新时代,需要商之新作为。


特邀主持人——解亚莉主持经济对话论坛。

2018年中国经济动力变革及企业家机遇,是我们在商言商者都很关心的问题,了解政策与方向,我们就可以更好地做出新选择、拥抱新时代。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常修泽宣讲《中国经济动力变革及企业家机遇》,并解答现场提问。


广西成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艺铼创业路演。


全国政协常委,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主讲《以水之道 行文化世》,并解答现场提问。


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总裁王安祥分享《说出我世界》。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致词。


特邀主持人陶瑩宣读——2017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2017十大女性创业人物获奖名单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百杰顾问张世平为广东佛山鑫鹏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颁发百杰女性创业示范基地奖牌。


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为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颁发大会特别贡献奖奖牌。


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为蔡铃兰、潘维刚、冯翠屏、朱崇淑颁发特别荣誉奖牌。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曹文宏宣读——2017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2017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获奖名单。


北海旺海珠宝梁萍萍女士捐赠的18K金镶嵌大溪地黑珍珠一串。


著名艺术家李子秋老师捐赠作品。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胥小亚老师捐赠作品。


新疆福聚祥玉器公司赵晓萍女士捐赠新疆碧玉鼎。


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简称“两岸四地”)的30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晚会现场进行了公益拍卖,女企业家们积极参与竞拍,展现了她们对公益事业的高度参与和支持。

晚会上爱心企业家竞拍。


晚会上爱心企业家竞拍。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王玉妹拍得18K金镶嵌大溪地黑珍珠一串。


诸暨十大上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红艳第一次拍得碧玉鼎后捐出二次拍卖;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曹文宏拍得碧玉鼎。


广东科美集团董事长陈云香拍得作品。


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总裁王安祥第一次拍的作品后捐出二次拍卖;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王玉妹拍得作品。


爱心企业家合影。

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入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地区妇女儿童。

“百杰关爱基金”公益项目自2013年成立以来,围绕助困、助学、扶持女性创业就业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已先后赴新疆、云南、贵州、甘肃等地累计捐资助学200余万元,发放物资30多万元,为当地乡村10所小学捐建图书室、淋浴房、基础设施改造等项目,使1000多名小学生直接受益。爱心资金全部由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共同捐助,约有100多名女企业家亲临现场献爱心,从而带动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在社会上引起了关注。

其中,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为甘肃150名学生免费体检、视力筛查,体现了企业关心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在送出爱心、救助他人的同时也快乐了自己。

同时,组委会也希望通过本届活动,使两岸及港澳女企业家携手共进、心手相连,让山区孩子伴随着希望与爱健康地茁壮成长,让这种博爱精神代代相传、永不停息,为我国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会现场:演艺界朋友也前来助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部分女企业家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瑞士国际集团提供两套《轻奢逆龄美雕组合》,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北京广信国际旅行社提供2张春节莱茵河游轮船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


开场舞《龙腾鼓舞》

青年歌手演唱《爱要怎么怎么说出口》

舞蹈《请到天涯海角来》

青年歌手演唱《一路上有你》

安徽代表团舞蹈《荷花赞》

台湾企业代表《T台秀

台湾企业代表《T台秀

台湾企业代表《相亲相爱一家人》

台上台下互动联欢。